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动态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会计专业发放“业财一体信息化”1+X证书

发布时间:2022-05-14     信息来源: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2022年5月14日上午,经贸信息系会计专业首批获得“业财一体信息化”1+X证书的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领取了属于自己的证书。

  2019年4月4日,教育部部署启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简称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旨在“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畅通技术技能人才成长通道,拓展就业创业本领”。

  2020年4月3日,安徽省教育厅启动了全省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我校会计专业作为第二批试点校,申报了 “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试点证书。

  83fa71f3843edf63ca4265757aeb55b

  首次参加考核的49名同学,通过47人,通过率96%,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则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培养,二则以后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学到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