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暨教育思想观大讨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4-24

4月21日上午,院办公室在306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四次工作例会暨第一次办公室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学习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负责人施亮主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4.21办公室工作例会暨教育思想观研讨会 00003_爱奇艺_副本.jpg

会议首先由陈海珍通报了上两周学院的大事件。其次,施亮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刘少华副厅长在全省技工院校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并要求办公室要以刘副厅长讲话精神为指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4.21办公室工作例会暨教育思想观研讨会 00007_爱奇艺_副本.jpg

随后,施亮布置了具体工作:一是要做好内部控制实施方案分解工作。二是要做好“十三五”各个子规划修改完善工作。三是要把文明网大展台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四是要进行档案收集整理工作。五是要人人参与到今年招生工作宣传工作中。六是要做好各方面安全工作。

最后,办公室人员一起围绕办公室如何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新形势下应该树立什么样的教育思想观念等方面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