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之星

  当前位置:首页 >> 机电之星

​2016级高机电一体化1班万家仁

发布时间:2020-07-21     信息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万家仁,2016级机电一体化1班团支部书记,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学生会办公部部长。在平时工作中与班级干部配合组织同学积极参,例如带领同学们改善教室和宿舍环境,在班级内部开展7S宿舍文化建设活动,在我校举办的宿舍和教室卫生评比中,班多次荣获7S教室和7S宿舍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2018年举行的由滁州市“云伙计杯”第二届学生职业规划暨创新创业大赛职业生涯规划一等奖的好成绩。2018年底被选拔参加了在广东新宝电器人才储备计划,作为优秀学生参加的储备干部的培训,在培训期间担任组长,虚心学习,不断的磨炼自己,学了企业里CNC、EDM、线切割,机加工等技术。

积极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例如“拥抱生命、共筑爱心”的助残日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学雷锋系列活动之包饺子送关怀关爱空巢老人活动;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活动、扶贫帮困志愿活动、助力创城联合龙池社区“颂楚辞 品端午”活动;同时在暑期参加防拐骗志愿活动和“夏日清死角”活动等等。

万家仁同学在志愿活动中挥洒着青春,不仅为社会作出贡献,弘扬了新风气、新风尚,也提高了社会责任感,精神境界得到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