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开展宿舍、教室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1-11-12     信息来源:     

为更好落实学校安全教育管理文件精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维护学校和谐稳定,1111日,机电与汽车工程系要求全体班主任对班级和宿舍各类安全隐患进行了初步摸排处理,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上报。




1112日,系部安排全体学管人员对2号楼宿舍与和机电系教学楼及教室进行了全面复查,重点对宿舍和班级内易燃易爆、大功率电器、电热毯、热得快、私拉电线、电器开关和插座问题、管制刀具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宿舍和班级整体情况良好,符合安全标准,但个别班级和宿舍存在卫生差、回收物品堆放多,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系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通报,要求班主任安排学生立即整改。



此次排查,有助于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我校冬季消防和其它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