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召开班主任例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信息来源:     

928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例会,会议由系部书记徐兵主持。

会议首先由系学管秘书汪金霞对班主任在填报材料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作出了具体指导,并要求及时准确上报。

随后,夏东光对近期出现的几起学生违纪事件作出了通报,并结合我校最新版《学生守则》,对《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学生教育惩戒实施细则(施行)》作了详细解读,要求班主任充分利用班会课加强教育学习,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熟知细则内容。

最后,徐兵要求全体班主任:一要高度重视学生校园安全,严抓细管,加强问题学生教育引导,及时与家长沟通联系,对违纪学生及时做出处理;二要严格落实学生请假制度,通知学生请假必须履行正常请假手续,不准随意代写代签;三要做好国庆假期学生疫情防控、防溺水、交通饮食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平安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