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组织全系师生集中收看党史教育“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28     信息来源:     

9月22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组织全系师生认真收看校党委书记余君琳作的开学第一课“从党史中汲取力量”视频教育课。

余书记首先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引导师生们要以党史学习为起点,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学习党史就是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随后,从四个方面要求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在将来的实习和工作中,要用系统的方法和理论武装自己,要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更好地实现技能成才,创业报国。


           

此次党史主题教育课,让广大师生对党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上了一堂十分有意义的“开学第一课”,深感当为一名中国人,很幸福,很骄傲,今后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信心,矢志不渝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