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即将举办“靓车堂”技能展示

发布时间:2019-05-10     信息来源:     

    2019年5月22日-23日机电与汽车工程系与中科润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举办“靓车堂”技能展示、参赛人员为我系18级宝马班全体学生。

通过本项技能展示,使学生能充分运用所学的汽车美容专业技能知识和理论知识来完成本次“靓车堂”活动基本作业内容。目的是促进机电与汽车工程系汽车专业学生技能水平提升,展示学生团队协作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分析能力等职业素养,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技能展示方式和内容

(一)技能展示方式

1.团队比赛方式展示,以小组单位参加比赛。 

2.本次参赛分为三个项目组,即精洗项目打蜡项目和室内清洗项目组,每个项目分别由两组队员进行技能竞赛。

3.本次技能竞赛共两天,每天3组分别完成每个项目的基本作业。

4.精洗项目,主要任务是对汽车漆面、轮毂和发动机机舱进行清洗。每组3个人,60分钟内完成汽车精洗任务。

打蜡项目,主要任务是对需要打蜡的车辆在进行精洗过后完成打蜡任务。每组三人,90分钟内完成汽车打蜡任务。

室内清洗项目,主要任务是在对车辆内室进行全面清洗,清洗完成后并进行车辆精洗和打蜡任务。每组三人,120分钟内完成任务

届时希望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