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严、强、转” 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6     信息来源:     

4月25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开展“严、强、转”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旋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纪检委员夏东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院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随后由组宣委员刘勇同志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印发《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的通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5842949320644134.jpg

系部主任江涛同志对我系下阶段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年度评估工作做了要求,希望党员同志要带头全力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去,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交办的任务。江主任还就教师在教学中对《学习通》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41190001772062.jpg

罗旋为这次学习活动做了总结,他指出“严、强、转”学习教育活动是“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化,在当前有意义且有必要,也是这个时期内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支委首先我们要带头学,要敢于自我剖析,要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普通党员,一是要帮助我们支部查找问题,通过整改不断进步。二是普通党员,要立足岗位,自查自找,在日常工作中,要敢于担当,要勇于担当。要发挥一名党员的示范作用,要充分体现党员的先锋性和先进性。我们每一位党员教师,结合工作实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工作目标,能够率先在立足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在教学工作方面,能够创新教学方法,尽可能的让教学活动变得有趣有味,让我们的学生在学校学习期间能够有所收获;在班主任工作上,希望我们能够用智慧和耐心去关爱每一位学生,扮演好他们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BF6D4F867560EF7B245AE23242522D.jpg

最后,罗旋还就加强意识形态等工作做了要求。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学习会也是动员会,要求大家回去以后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让我系各项工作能够不断提升,达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