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与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签订“双元制”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27     信息来源:     

2019109日下午,安徽滁州技师学院与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双元制”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学院举行。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副总经理崔格先生、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洗碗机工厂厂长赵标先生、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付钢先生、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培训主管吴石明先生来我院出席签约仪式。受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汪上委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福兴主持签约仪式,湛承鲲副校长出席签约仪式,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

张福兴代表学院致辞表示,学院大力推进“双元制”办学模式改革,合作办学协议的签署必将对双方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实现互利共识赢,一定能结出丰硕成果。

崔格先生致答辞表示,学院的办学规模、办学条件非常优秀,相信双方合作一定能成功。

湛承鲲回顾了自身参与“双元制”办学经历并表示,学院整合以后,在新的起点上,与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一定会更好。

双方还就合作办学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协议商订,按照德国双元制职业培训的模式和德国双元制教学大纲,每年共同培养一定数量的德国机电一体化专业学员。

签约仪式前,副校长湛承鲲、教务处李平处长、机电与汽车工程系江涛主任陪同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佳宾参观了学院生产性实训基地及VR、工业机器人、3D打印、工业控制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