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7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政治理论素质,根据校党委要求,2月25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在阶梯教室集中开展学期首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兵主持。

会议首先由徐兵带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随后熊静静带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接着夏东光带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



最后,系主任江涛传达了校党委关于理论学习的要求并对新学期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学习好“三牛”精神,主动作为,推动学校工作行稳致远,争做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拓荒牛、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二是要切实将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学校的方方面面;三是要切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守初心、担使命、强担当,要学习好党史,做到“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