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信息来源:     

  1月20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系部书记徐兵主持。  

会议首先由夏东光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接着徐兵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二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活动并发放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填写,全体党员认真按要求填写,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      

   

 

最后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就平时在教育教学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扰、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意见建议、自我感觉存在的长处和不足等方面分别展开了谈心谈话活动,并作了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