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筑梦新时代,青春正飞扬——机电系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观看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21     信息来源:     

5月16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为丰富基层团支部的组织生活,充分展示团支部建设成果和风采,举办“筑梦新时代,青春正飞扬”———第四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学院机电系积极组织团学干前往观看学习。

比赛包含知识竞赛、风采展示、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各系内选拔出的两个支部经过前期的辛苦训练,5月16日晚,在大礼堂的舞台上一展风采。17级应用化工技术班统一着装表演大合唱《骄傲的少年》,声音铿锵有力、气势如虹,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精神风貌。17级园林技术班团支部结合朗诵和手语两种表现形式演绎《国家》,汽车系《海草舞》的表演获得满堂喝彩。

活动结束后,学干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有利于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教育和管理,能够有效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今后将努力学习师哥师姐们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积极的工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