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 “校园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     

为不断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普及校园安全常识。2024年3月19日,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在机电楼报告厅举办了“校园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图片1.png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紧扣安全主题,用感人肺腑的事例、发人深思的教训、声情并茂的语言诠释了对安全对生命的理解,引导同学们深切意识到珍爱生命的重要性。参赛选手紧密联系校园安全工作实际,用不同的真实案例,阐述了安全的重要性,并号召同学们从自己做起,从容易忽视的细微处做起,切实将安全放在心中。

图片2.png

安全在我心,安全伴我行!此次“校园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普及同学们的安全知识,强化校园安全教育,进一步营造了和谐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