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2024年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 “弘扬法治精神 增强维权意识”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广大社区居民和同学们的消费者意识。2024年3月15日,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小齿轮”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文昌花园社区共同举办了“弘扬法治精神 增强维权意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图片4.png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通过发放传单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们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介绍了常见的消费侵权行为以及多种维权方式等,呼吁社区居民们理性消费,认真辨别,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图片3.png

图片1.png

护航消费环境,共促消费公平。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们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促进了社区消费环境的优化,提升了居民维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