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2024年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2024年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信息来源:     

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2024年3月6日,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小齿轮志愿者服务队在文昌花园社区开展“三月春风处处暖 雷锋精神代代传”——2024年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各项便民暖心活动吸引了大量居民的积极参与,我系志愿者们为每一位来到现场的居民们的家用电器进行了检修,以及故障排查,后续修理的建议。在我系志愿者的引导下,居民有序排队依次进行检查,并在现场进行了用电安全和相关常识的宣传



图片2.png

“群众的需求就是我们服务的方向”,志愿者的贴心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好评。下一步,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小齿轮志愿者服务队将针对社区居民不同需求,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便民志愿服务。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做有力度,有温度,解民忧,暖民心的热心人。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