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开展“大手拉小手·书香暖童心”全国助残日关爱特殊儿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信息来源:     

为促进特殊儿童的发展和进步,弘扬助残扶残的社会氛围。近日,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团总支联合滁州市图书馆赴滁州康复医院开展“大手拉小手·书香暖童心”全国助残日关爱特殊儿童主题活动。

图片2.png

活动中,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的小齿轮志愿者们为特殊儿童们送上精美的书籍,希望阅读能充实孩子们的内心。随后志愿者们还对康复中心内的卫生进行仔细清理,对康复器械进行消毒清洁,希望为孩子们提供更高质量的成长空间,让他们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中快乐的成长。

图片1.png

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孩子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特殊儿童是折翼的天使,更加需要社会的特殊关注与呵护。呵护特殊儿童健康成长,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是大家的共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