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信息来源:     

为更好地宣传职业教育,展示学校教育成果,服务社区居民,5月16日,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团总支联合文昌花园社区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进社区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7194711.jpg

活动围绕“职业教育政策宣传”、“成果展示”和“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招生政策及专业特色宣传”三个主题开展。政策宣讲环节,充分利用宣传册、展板等表现形式宣传国家职业教育新形势、新政策、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职业教育的发展现状和学校的专业建设、职教高考、技能大赛、合作办学等情况。成果展示环节,现场展示了3D打印作品模型、数控加工工艺品、钳工自制工具、手工金属工艺品等学校师生技能训练作品。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招生政策及专业特色宣传环节,现场群众热情很高,主动咨询职业学校招生、职教高考、学生就业等问题,工作人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微信图片_20230517194537.jpg

活动有力地推动了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职业教育,展现了学校专业特色和育人成果,进一步增强了招生宣传实效。提升了居民们对职业教育和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的认识度和认可度。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技能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荣誉感和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强化专业知识学习和技能锻炼,争做大国工匠。

微信图片_20230517194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