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机电与汽车工程系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之职业技能展示

发布时间:2023-05-21     信息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聚焦“提高质量,提升形象”,展示职业教育重大改革发展成果,机电与汽车工程系举办了职业教育宣传周技能展示活动。

  今年职业教育宣传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大力宣传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时代风尚,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职教宣传周期间,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多样职业教育宣传活动,职业技能大赛竞赛项目展示及实训技能展示为本次宣传周活动之一,以下为部分现场展示活动图片:

  

电气安装

(电工实训)

  

钳工实训

(钳工实训)

  

智能制造设备技术应用

  (智能制造技术应用)

  

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开发

   (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