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信息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系部广大党员教师学思践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于128日下午,在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兵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212162236.jpg

 

首先宣传委员刘勇传达《中共滁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支部副书记夏东光传达《中共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随后徐兵带领党员们认真党的二十大报告:(一)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微信图片_20221212162214.jpg

最后徐兵对此次学习进行了认真总结,希望大家要积极跟进了解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党员教师要将学习成果体现在课堂上、落实到教学和班主任管理工作中,以实干务实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实效。通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以及党员们的相互交流等,营造了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