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党委委员、副校长卢万祥深入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31     信息来源:徐兵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为深入一线察实情,纾困解难办实事,1026,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万祥教务处处长崔康深入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开展调研工作,机电与汽车工程系主任张友传、党支部书记徐兵及其他行管人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本次调研会议。

图片2.png

卢万祥校长首先明确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依次听取了系部负责人工作汇报以及教师代表的工作体会,了解了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在教学过程管理、学生管理、校企合作办学、专业建设、各类专业比赛、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1.png

校长对系部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教师代表提出的合理建议予以极高重视。卢校长强调了学校的核心管理力量在于教师,一支强有力的班主任队伍建设势在必行,对一线教师应体贴关爱,全校上下应齐心聚力促发展,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