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未雨绸缪早当先”——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做好新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3     信息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9月3日,机电与汽车工程系老生全部返校。为了保证新学期教学能够有序开展,系部教学管理人员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各教研室主任依据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提前安排新学期各专业课程,安排教师认课,并将结果及时提交给系部。为了避免排课时出现不可预知的困难,教学秘书俞峰提前将教师认课录入系统,保证新学期开课前各教师、各班级顺利领到课表,并完成教师任课和班级课程核对工作;同时统计教师办公室插座缺少和网络端口异常情况并及时上报,保障教师日常工作能够畅通运行。

  

  

俞峰

  

    “百术不如一清”,各专业实训室负责人提前清扫整理实训室,做好阶段性实习安排表,保障校内阶段性实习顺利开展。专业教师提前打扫办公室卫生,组装新电脑并安装系统,同时领取相应课程教材、教师工作手册及备课笔记,提前做好备课工作。

  

  

数控实训室

  

教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