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学校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匠心梦”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党建带团建,推进“我为群众(师生)办实事”走实走深。近日,学校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结合“六亮行动”、“建团百年“职教宣传周”等工作实际,组织“匠心梦”党员志愿队带领团总支“小齿轮”志愿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5111038386.jpg

微信图片_202205111038388.jpg

在支部班子的带领下,党员们佩戴党徽,协同合作,分工明确,按照工作流程从从接待车辆、喷洒泡沫、高压冲洗,擦干除尘、到车辆交付,每个环节都做到无缝衔接,有条不紊。本来沾满灰尘泥浆的车辆焕然一新,党员志愿者的细心服务,得到前来洗车教职工的赞许。在党员教师的指导下,汽修专业学生和“小齿轮”服务队志愿者们也手持器械,分工合作,热火朝天地投入汽车美容、发动机和轮胎拆装与检修等活动中。支部依托校企合作汽修专业平台,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既提升了学生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为学生实践锻炼创造了良好的平台和机会,又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免费的汽车美容服务、技术咨询及保养建议等。

未命名.png

未命名12.png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展示了良好的风貌,真正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党员志愿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提高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

1652242147(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