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开展2018年“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5     信息来源:    

     

    各基层工会组织:

        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两办《关于认真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的通知》(滁办电[2017]194号)精神,学院拟于近期开展2018年“春节”帮困送温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重要意义

        在“两节”期间开展向困难教职工送温暖活动,是关心困难群体、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基层工会组织要充分认识这一工作的重要性,把送温暖活动与学院当前正在开展的“讲看齐,见行动”专题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迅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真正把温暖送给最需要的人群,确保困难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二、“两节”送温暖工作的重点对象

        1.因教职工本人或家属罹患大病、重病、长期治疗的慢性病,在按本市医保制度规定负担医药费后,家庭基本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的困难教职工。

        2.因收入低、子女读书负担重,家庭基本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的困难教职工。

        3.下岗、离岗、长期病假的特困教职工。

        4.因遭受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而陷于严重生活困境的教职工。

        三、“两节”送温暖工作的具体办法和要求

        1.认真做好困难教职工的调查摸底工作。各基层工会组织要对本组织会员进行一次深入细致的调查摸底工作,做到全覆盖、无遗漏,掌握困难教职工的数量、各自的具体困难和生活需求。要在此基础上完善困难教职工基础档案。

        2. 各基层工会组织拟定重点慰问对象。由困难教职工本人填写“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工会帮困补助申请表”,并附个人相关资料,递交基层工会组织;或由基层工会组织商教职工本人同意后代为提出帮困补助申请。各基层工会组织应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申请者的材料严格审查把关,拟定送温暖慰问名单。送温暖慰问名单和相关材料于元月18日统一报院工会。

        3.院工会审批确定各基层工会组织提交的送温暖慰问名单。

        4.寒假前学院党、政领导和工会领导分别慰问困难教职工。院工会和各基层工会组织做好相关准备和配合工作。

        

        联系人:李善华       电话:13205500067

     

        附件: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工会帮困补助申请表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元月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