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工作

教代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教代会工作
    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培训材料(二)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3-10-28     信息来源:    

    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任务是什么?

       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任务是:在学校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紧密围绕深化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搞好教育教学这个中心任务,组织广大教职工在审议学校重大决策,监督行政领导干部,代表和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方面充分发挥民主管理的作用。按照党和国家各项政策,协调学校内部矛盾,正确处理国家、学校和教职工个人三者利益关系。通过教代会民主管理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素质,实现教育为经济建设服务,为经济建设培养合格人才的任务。把学校办成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学校。工作中增加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又可以通过群众参加管理,促进学校的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