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工作

教代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教代会工作
    学校举办提案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许艺     发布时间:2022-03-07     信息来源:王定文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代会代表提案撰写质量,提升建言献策能力和水平,3月3日下午,学校工会邀请市政协张银广主任到我校开展教代会提案撰写专题辅导讲座,全体代表参加了辅导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317100006.jpg

    微信图片_20220317100014.jpg

    张银广以“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提案工作”为题,结合自己多年来亲身参与提案办理的经验以及大量的提案案例,分析了提案如何选题、如何撰写、如何提交,让参会代表明确撰写提案应当注意的事项和要点,为代表撰写高质量提案提供了帮助。

    通过此次生动、精彩的辅导讲座,代表们表示,今后会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深入调研,确定好选题,认真撰写提案,秉承对教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准备,切实提高提案质量,为推动学校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