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招生就业处举办优秀企业进校园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7     信息来源:    

                                                                                                               ——  职业导师进校园

    根据教学大纲要求和安排,让教学与企业做到无缝对接,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和社会文化艺术系三部门经过与多家幼儿园座谈后,于10月25日下午,举办了学院成立后首场职业导师进校园讲座。

    mmexport1477455218904

    本次讲座邀请了红叶山庄幼儿园周昕园长来院讲课。社会文化艺术系组织了15级学前教育班约200名学生在阶梯教室集中听课,招生就业处、社会文化艺术系负责人和全体任课老师到堂听课。

    周昕系我院98届优秀毕业生,她结合自身如何从一名保育员成长为幼儿园园长妈妈的励志经历,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怎样当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怎样做好一日工作流程的教学内容,怎样做到三心:爱心、细心和责任心等。周园长在讲座会场上热情鼓励同学们热爱幼儿教育,积极引导同学们与之互动,她的授课方式新颖活泼,别具一格,课堂氛围宽松愉悦,本次讲座既是一次校友分享教育,又是一次励志教育、成才教育,同时也是一次创业教育、正能量教育,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定能促使自己用意识力去实践、去挑战。

    供稿:招生就业处  袁爱玲  审核: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