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院团委社团联合会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社团活动中心参观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1     信息来源:    

    10月20日下午,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社团联合会成员与各社团负责人在团委肖永老师的带队下,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社团活动中心参观学习。

    QQ图片20161020190523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的负责人向前去参观学习的人员,介绍了社联各部门的职责与日常活动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社团的日常管理和运行模式等,并一起参观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动漫社、求是报社等社团的内部风采。

    30CCBB78E0B69C4DE4FA413D3CDA8E2B

    随后,在座谈会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负责人以及各部部长先后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和方法,并观看了他们自己制作的招新宣传视频。在此次参观学习中,社团联合会成员与各社团负责人均表示受益匪浅,对以后的社团工作管理有着很大的指导作用。

    供稿:院团委   审核: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