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系团总支参观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4     信息来源:    

    10月21日下午,在院团委负责人张婷婷的带领下,院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系部团总支负责人、部分团学干代表共同前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系团总支参观学习。

     

    汽车系团总支书记朱婷婷从系学生会、社团的组织建设、日常工作开展、团籍档案管理等诸多方面进行了介绍说明。随后汽车系学生会副主席周维宝、纪检部部长马习杰、系团总支副书记沈星、系记者团韩文彬、汽车协会余礼兵依次发言,对上一学年的常规工作、特色活动、部门的管理和分工、新媒体运营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听完介绍后,张婷婷代表我院全体学习人员对汽车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为他们任劳任怨、踏实肯干的精神所动容,她表示汽车系团总支工作管理正规,注重细节,工作扎实,方法科学,充满创新,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果和优异成绩,希望在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她要求学院全体团学干部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可以端正态度,取长补短,吸取汽车系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方法。

    会后,组织参观了汽车系团总支办公室、学生会办公室、团务办公室。

    供稿:院团委  曹锐  审核: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