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非遗叙事】非遗文化进校园报道之二十一
    ——《书画进校园翰墨颂党恩》教职工摄影书画比赛
    作者:罗旋     发布时间:2021-06-11     信息来源: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全校教职员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促进校园和谐,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工会工作计划,学校工会举办了全校教职工《书画进校园  翰墨颂党恩》为主题的摄影书画比赛活动。

      

      

      

      

      

      本次摄影书画比赛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各分工会认真组织,教职工书画爱好者踊跃参加,创作了一幅幅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摄影书画作品,表达了我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本次活动共征集参赛做品150 多份,向学校书画展选送作品43幅。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共评出各类别作品一等奖5 人次,二等奖7人次,三等奖7人次,优胜奖4人次。

      评选后书画家们激情挥毫泼墨,与我校非遗传承(凤画)工作室师生互动,为本次活动增色颇多。

      通过本次活动,大大加强了教师提高自身修养的意识,提升审美鉴美能力,对提高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