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激情碰撞
    同心拼搏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与滁州市气排球协会友谊赛
    作者:罗旋     发布时间:2020-11-25     信息来源:    

      

    激情碰撞   同心拼搏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与滁州市气排球协会友谊赛
     
    2020年11月24日,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气排球队与滁州市气排球协会气排球队友谊赛在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教工活动中心举行。
    比赛场上,颠簸起伏的气排球纵横在经纬间,运动员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发球、跳跃、拦网、扣杀,每一个动作都如此的完美、如此优雅,将一个个危机转化成时机。楚河汉界,半壁江山,龙腾虎跃,飒爽英姿。运动员们汗流浃背,却矢志入磐石,执着地在场上扣杀淋漓酣畅、惊心动魄。不到最后一分,绝不放弃,绝不松懈。双方分数你追我赶,乘胜追击,毫不示弱。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风尚
     比赛中,双方队员精神抖擞,配合默契,比赛场上不仅是双方队员精湛球技实力与心理素质的较量,更是一个团队战术的配合,团队精神得益彰显。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双方的交流和沟通,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奋勇拼搏的精神及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
    比赛的乐趣远不仅仅在于比赛本身,而是收获一种心情,一份快乐,一种无法比拟的自豪感和成就感,为快乐生活工作加油助力。让排球飞!传递快乐,留住健康。
          11月24日,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气排球队与滁州市气排球协会气排球队友谊赛在学校教工活动中心举行。
           
            比赛中,双方队员精神抖擞,配合默契,不到最后一分,绝不放弃,诠释了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风尚。因为比赛的乐趣远不仅仅在于比赛本身,而是收获一种心情,一份快乐,一种无法比拟的自豪感和成就感,更是为快乐生活工作加油助力。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双方的交流和沟通,体现了奋勇拼搏的精神及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更是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让排球飞!传递快乐,留住健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