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庆三八节日 展女性风采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信息来源: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女教职工春游活动圆满结束

    三月,是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是属于女性同胞的日子。为进一步激发我校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23日由学校工会会同女工委组织,在校领导及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了庆“三八”女教职工春游活动并圆满结束。

    经广泛征求女教职工意见并报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活动地点选在扬州。活动过程中大家一路欢歌笑语,游览了“两岸花柳全依水,一路楼台直到山”的著名湖上园林瘦西湖,随后漫步在扬州城里最具有代表性的历史文化老街—扬州东关街。午后游览了历史悠久、环境优美、集佛教庙宇、文物古迹、园林风光于一体的大明寺。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愉悦了心情,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各自的工作岗位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