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滁州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滁州技师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4     信息来源:    

    2018年月5日11日-12日,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滁州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滁州技师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教学楼阶梯教室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有正式代表52名、特邀代表11名、列席代表14名,共77名代表齐聚一堂、群策群力,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汪上主持预备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两代会”主席团成员、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提案委员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委员,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秘书长及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以鼓掌的方式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教代会、 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暂行)》  。

     

     

    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汪上作了闭幕式致辞。他指出本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很有成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抢抓机遇,开成了落实办学理念、推进工作落实,加快内涵提升,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大会!并强调本次大会;一要充分认识教代会在学院改革中的作用,使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制度化。实现依法管理,依法创校,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要加强教代会的作用,完善教代会制度,推进学校民主管理。二要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的精神,自觉加强理论实习,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融入学校发展中。推动学院发展品牌化。三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加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要突出改进工作作风,强调作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期间,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分成3个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各位代表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本着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就11日大会提交的《院长工作报告》、《教代会、 工会工作报告》、《院财务工作报告》、《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暂行)》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