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扑克牌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30     信息来源:    

     

    ----“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为庆祝“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精神风貌和文艺素养,增强凝聚力,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工会于2018年元月25日举办了活动主题为“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教职工扑克牌比赛活动。

    学院6个分工会经过预赛产生的12支比赛队伍集中进行了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1、2、3等奖。本次活动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加快了四校合并间的人员了解、熟悉、融洽。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扑克牌比赛活动获奖人员名单

     

    一等奖:左敬禄      方春燕  张本霞      高乾水

    二等奖:  左然健  朱良茹  杨国兵      陶文格

    沈冰翔石中山  张晓武  陈梁元  张永海            谢承勇  夏美银  徐礼娟  范铭祥  张友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