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快乐登山,体味健康生活” ----安徽滁州技工技师学院工会组织登山活动
    作者:许艺     发布时间:2023-05-15     信息来源:沈冰翔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5月13日上午,院工会根据工作计划,组织的“快乐登山,体味健康生活”登山活动在风景秀丽的琅琊山展开。

    登山途中,大家一边登山一边交流,畅谈着运动给生活带来的乐趣和感受,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当大家汗流浃背的登上山顶,享受着美好的风景和运动后的愉快时,大家纷纷表示:“登高望远,使人心境豁然开朗,是绿色低碳、回归自然的运动项目,经常进行登山锻炼,可以增强体质、舒缓压力、放松身心,保持健康心态、精力更为充沛的投入学习、工作中去”。同时也深一步体会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和“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人生和精神境界。

    通过组织此次登山活动,既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又促进的交流,更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充分体现了携手登山,健康你我活动的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