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工会召开一届五次“两代会”提案结案会议及2023年第一次工会工作会议
    作者:许艺     发布时间:2023-03-23     信息来源:沈冰翔    

    3月22日下午,校工会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了一届五次“两代会”提案结案会议及2023年第一次工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施亮、工会工作人员、各分工会负责人、各系部书记、提案委员会成员、提案人及附议人、董云峰、汪海宁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沈冰翔主持。


    会上,提案委员会主任吴大昌同志介绍一届五次“两代会”提案办理情况,董云峰和汪海宁代表组织人事处和总务处分别介绍提案办理情况并做了情况解释说明,相关提案人在发言中均对承办处室在办理提案过程中的努力和支出表示感谢,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沈冰翔在领学省总工会最新文件(皖工发【2023】3号)之后通报了本学期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计划,并对下一步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布置。

    校党委副书记施亮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收集的提案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今后要发展成为从多到优,在提案正式提交前尽量与相关处室进行沟通,有利于提高提案的质量,学校的各项制度与管理办法也要加大宣讲力度,让每个职工都能了解;每个职工都是学校的主人,要注重培养主人翁精神和意识,加强问题意识和责任意识,齐心协力将学校各方面的建设推上一个新台阶;在近期内按要求完成换届选举的准备工作。

    最后,吴大昌与各提案人共同办理了结案的相关手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