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举办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许艺     发布时间:2022-11-10     信息来源:王定文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团队精神,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9日下午,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在学校操场举办了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有来自七个分工会的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Image1

    本届运动会共有拔河、旱地龙舟、男女混合4X100米接力赛、女子仰卧起坐、男子俯卧撑五个项目。

    Image1

    拔河项目异常激烈,只听哨声想起,参赛队员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队友们在一旁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场面既激烈又温馨。最终,社文系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机电系分工会取得了第一、二、三名。

    旱地龙舟项目中,教职工们在数米长的旱地龙舟上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同步迈进。看似简单,妙趣横生的活动,让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得到充分体现。“加油……加油……”哪怕是队员摔倒了,后面的队员也会帮忙搀扶,尽力向前冲!最终,机关二分工会、社文系分工会、建环系分工会取得了第一、二、三名。

    Image1Image1

    0fbc9f0fc620a968a48fa1bd65c5790

    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比赛中,七个分工会的运动员站在各自的道次中做好预备姿势整装待发。随着一枪令下,运动员们加快步伐、接棒、向终点冲刺,活动中大家团结一致,配合默契。最后社文系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机电系分工会分别取得了第一、二、三名。

    女子仰卧起坐项目和男子俯卧撑项目中,教职工们个个都鼓足干劲,全力以赴,谁也不甘示弱,充分展示了各自最佳的精神面貌。

    Image1Image1

    一场场比赛,一阵阵欢呼,每位教职工都仿佛沉浸在无限的青春和活力中。此次运动会不但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更让老师们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情谊。相信通过此次运动会,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