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开展“食全食美”包饺子活动
    作者:许艺     发布时间:2022-05-15     信息来源:王定文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5月14日上午,校工会、总务处、团委在学校餐厅组织开展了“食全食美”包饺子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鯤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上午9时40分,比赛开始。老师们互相配合,你沾水,我包馅,展现着各自的优势,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经过30分钟的激烈争逐,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饺子呈现在大家面前。最终,机关二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建环系分工会分别获得了前三名。

    image.png

    赛后经过烹饪,一个个热气腾腾散发着浓浓香味的饺子端上了餐桌。吃着自己包的饺子,老师们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大家都表示胃里满满的,心里暖暖的。

    image.png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学校的凝聚力,不仅让教职工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也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