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招就处邀请企业来校座谈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5     信息来源:    

    10月24日下午,招就处邀请市经济开发区、苏滁产业园四家企业负责人来校座谈交流。仝达实业、爱立特家电、胜华波汽车电器和韩上电器四家企业相关负责人,机电与汽车工程系主要负责人江涛、罗旋,教务处有关人员和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招就处负责向四家企业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技校学生培养进行了沟通交流。各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企业实际,交流了自己的观点与认识。

    最后,学校希望,能与在座的各家企业的沟通往来更密切,建立校外实习基地合作机制,加强学生进企业见习,促进企业技术人员走进课堂授课,更好地实现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毕业生,把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真正落到实处。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的领导也表示通过座谈使他们进一步了解了社会需要什么样的技能型人才,也更明确了今后在教学与实践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在以后的教学中在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培养的同时,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加强与企业的相互合作,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加合格的技能人才。

    供稿: 韩志尧  审核: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