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院团委成功开展团学干系列培训与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4     信息来源:    

    为了提高院学生会、社团、青年志愿者以及各系部班级等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其责任意识和思想素质,提高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从而在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院团委相继于10月19号、20号以及21号下午分别在南北校区开展了系列培训与讲座。

    6E013678ABEF465F8ED70AA9E472D566.jpg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团委负责人张婷婷以及曹锐老师和教务处负责人李平等应邀先后开设培训课程。学院院、系学生会、各社团、各系部青年志愿者、各班主要班干等近两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分为五场,培训形式以授课与讲座为主,内容包括学生干部的工作方式、方法,学生干部的个人素质和形象,以及开展活动的组织、管理等多个方面。

    Cache_-7f6766464168bc75..jpg

    团委负责人张婷婷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为主题,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团学历程,并与学干们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方法,强调了学生干部工作中的基本思路和具体要求,给同学们留下非常直观而深刻的印象;教务处负责人李平在讲座中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华礼仪的意义,特别强调了中华传统文化和礼仪在团学干部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作为一个团学干部的优良品质;团委曹锐老师以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方法和技巧,并寄语同学们在以后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

    Cache_-1bc6dc1290d382a0..jpg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团学干部工作的基本方法和技巧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也更加明晰。培训活动不仅有助于学生干部工作能力的提升,也为以后的团学干部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院团委  肖永   审核: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