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财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为新学期开学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3-02

    开学在即,蓄力待发。为进一步做好学期准备工作,确保学校顺利开学,我校财务处年初七与财政政府部门同步开工,完成2021预算公开、上报文明创建经费、申报在建工程数据、办理水电费结转一系列工作,确保学校正常运转

    225日上午,财务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即是工作例会也是收心提神会,会上财务处处长秦静对新学期财务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端正工作态度。财务处作为学校窗口部门,要从思想上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师生员工做好更优质的服务。

    2.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要立足本职工作,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从严从紧做好财务各项工作。

    3.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仅要学习财务工作相关知识而且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财务人员整体素养。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发展关键的一年。财务工作要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做实做细具体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继续完善内控建设,实现科学规范财务管理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