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财务处全员坚守岗位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2

    暑期的校园,少了平日的热闹与喧嚣,但学校财务处的全体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精神、热忱的服务为师生服务,扎实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image.png

    假期财务工作不停歇,是学校财务处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每学期放假前,财务处都会事先做好假期工作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另外,还要求所有财务人员保持手机畅通,根据实际情况,随时通知工作人员到岗处理各种突发事件。暑假一个月来的报销业务达200多笔,完成了债务平台、资产平台、财管平台等运行维护,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招标采购、资金申报,新生报名收费等工作,同时各类审计、资产清查、资金运作等同步推进,假期将继续开展中期绩效评价、2022年度市本级预算编制、内部审计等一系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