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秋季老生缴费的有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6

    各系部、班主任:

    2021秋季老生住宿费现已开始收取,请各班主任根据财务处提供的表格找到对应班级、学生的缴款识别码,让学生通过各自的缴款识别码在微信/支付宝进行在线缴费。(因财政系统变更,原公众平台、微信缴费功能取消)

    一、缴费方式如下:

    1:打开微信搜索小程序“安徽省统一公共支付平台”点击“公共支付”输入缴款识别码查询后核对个人缴费信息无误之后进行缴费。

    2:支付宝搜索小程序“安徽统一公共支付”进入输入缴款识别码点击“去缴费”,个人缴费信息核对无误后进行缴费。

    缴费截止日:2021831

    二、票据查询信息:

    缴费成功之后学生可登录网站:http://czpj.ahzwfw.gov.cn/(安徽财政电子票据公共服务平台)在“缴款码查验”中输入缴款识别码进行发票查询、下载、打印。老生报到当天必须凭电子票据报班主任确认,再安排住宿。

    三、其他说明:

    1、如上学年未住宿,本学年住宿的学生,报到当天到财务处缴费,再到班主任处报到,安排住宿。

    2、如上学年住宿,本学年不住宿的学生,报到当天必须由班主任签字确认报财务处。

    附:住校生登记表

    报到结束后,请班主任签字确认交财务处报备。

                                         财务处

                                      202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