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暑假财务报销工作的安排
    发布时间:2022-06-20

    各系、部、处、室: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保障意识,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经费报销服务,确保学校经济活动有序进行,财务处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并结合财务工作实际,现就暑期财务报销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1年审计工作安排需要和上半年财务对账工作安排,本月各项费用报销截止到630日(周)。

    二、每周一和周三上午集中进行费用报销如有特殊情况急付款项或报销业务的,请经分管领导同意后联系财务办理。办理公务卡还款的个人,如不能及时报销,可先由个人自行还款,再按照公务卡的报销程序办理。

    、暑假期间财务正常发放工资、薪金等,办理社保、公积金及报税等日常业务。

    、已经安装完毕或工程已验收待付款的非标债项目,请按要求准备材料,联系财务审核办理支付。(联系人:贾立红18225527082

    五、财务处暑假期间在招生报名大厅设置新生收费点,配合做好新生报名工作。

    请各部门相互转告,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理解、支持、配合。祝暑假愉快!

      

                                           财务处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