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栏
校领导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情况

发稿:王欢 审核人:施亮发布时间:2020-03-04

3月2日,校党委书记、校长汪上、党委委员、副校长潘海波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看望一线防控人员,实地查看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办公室、总务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在建工地、校实训加工厂,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汪上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校头等重要的大事,施工单位、实训加工厂负责人要扛起责任、积极作为、把每一项具体工作落实落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

在学校大门口,汪上详细了解门岗人员配置和封闭管理措施,查看出入人员和车辆体温检测、登记检查情况,强调要落实好“五个一律”要求,强化校园封闭管理措施,门卫要严格值班值守,做好安防工作,对出入人员、车辆严格管控,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并向门卫值班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

汪上最后叮嘱大家,要坚定信心、凝聚人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