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栏
我骄傲 我是抗击疫情志愿者

之社会文化艺术系学生志愿者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志愿服务
发稿:杨会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0-03-01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行动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他们主动请缨、深入一线,他们从社会的各行各业中涌来,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青年志愿者!

在全国人民抗击病毒的时候,学校社会文化艺术系的学生志愿者们义不容辞的挺身而出,为国家抗击病毒贡献一份小小的力量。“舍小家,保大家。累不存在的,只要国家需要,我定义不容辞!身为中国人,平时祖国保护我们的小家,现在祖国有困难,我们有义务去支援。”短短几句话尽显我系学生志愿者抗击疫情的拳拳之心。

他们不怕辛苦、不畏病毒,在抗击疫情行动中,充当了“多面手”。

他们是排查员。“您属于外地返乡人员,请您居家隔离14天,我们会联系医护人员每日上门为您检测。”学生志愿者们深入社区,详细摸排外出返乡人员,并且详细登记信息。

1682502843_看图王

他们是宣传员。“请大家先测量体温,再一个一个进”,“现在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出入请您做好登记”,各个小区门口,志愿者们风雨无阻的在岗位上坚守。

503431075_看图王

714141581_看图王

他们说很骄傲能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是一个个平凡的学生,却用行动书写着大大的“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