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平凡的事情 不平凡的行动

——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战疫纪实
发稿:王欢 审核人:施亮发布时间:2020-02-1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学校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全体同志在校党委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积极投身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各种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出勇于担当,冲锋在前、表现突出的先进风采。

鉴定中心员工王曦,为驰援武汉疫情防控捐赠500元,她说,做不了去一线救死扶伤,总要尽自己能力,给白衣天使做好后盾。因为“那些白衣天使,其实也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和前辈们并肩,在和死神抢人”。


汽车驾驶教练员何志刚,积极报名参加了银西区志愿者队伍,从2月10号开始,每天给辖区内小区喷药消毒,为小区居民创建了安全的环境。

汽车驾驶教练员陈宗权从大年初三开始就协助市交通局运管稽查科每天都在滁州市高铁站,客运北站进行检查,严防车辆在停运期间带客,有效遏制了疫情传播源头。

为保障居民组安全,汽车驾驶教练员赵长兵踊跃参加南谯区腰铺镇白洋组志愿者队伍。每天早上七点半至晚上六点在防疫检查点执勤,量体温,做记录,一丝不苟做好每一项登记。

在疫情面前,他们是千千万万平凡人中的一员,尽心做着平凡的事情却显示出不平凡的行动。他们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号召,不退缩,不计报酬,关键时刻代表学校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