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稿:高杨 审核人:方芳发布时间:2022-12-12

2022年12月9日下午,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方芳主持。

图片 2

会议伊始,讨论李志俊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李志俊同志首先向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及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中思想、工作等方面的收获与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李志俊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党小组组长、党支部组织委员分别对其预备期内的考察情况进行汇报;大会采用不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全票通过李志俊同志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李志俊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 4

图片 3

随后支部组织兼宣传委员高杨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党章,纪检兼保密委员曹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高杨同志作了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方芳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以《‘五个牢牢把握’是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金钥匙’》为主题的党课,会议还就支部“三会一课”记录作了有关说明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