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中国电信滁州分公司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稿:汪明辉 审核人:施亮发布时间:2022-11-17

为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发展合力, 11月15日,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中国电信滁州分公司采购中心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图片 1

图片 3

图片 4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支部共同签订了党建联盟合作书,确定了以“党建联盟”结对共建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筑美好和谐生活的共建模式。随后,双方围绕各自党建工作、业务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下步共建模式、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图片 2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建+信息”的服务优势,推动党建与业务互促互进。

图片 5

下一步, 双方党支部将在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等方式中,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促进双方业务工作的提升,逐步实现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推动双方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