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稿:方芳 审核人:施文发布时间:2022-10-01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建设平安校园,9月29日下午,学校在土木水利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安全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余君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万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清出席会议,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国防教育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清主持。

2022

会上,学生处处长施文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有关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并就国庆节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作了安排。接着,由施亮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王清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校长与各部门签订了《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2022

2022

余君琳就学校安全工作强调:一要坚决做到履职尽责。学校各方面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坚持“要快、要严、要实、要细”的工作原则和“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工作要求,做好各方面安全工作。二要竭力做到用心用情。学校各方面要秉持“爱生如子、敬业如天”的工作精神,坚持“爱心、关心、细心、耐心、恒心”的工作原则,对待教育事业中各项工作。三要善于做到创新工作。学校各方面要坚持深入调研、勤于思考、把握规律、善于创新的工作方法开展安全等各项工作,用辩证思维、创新办法、多元路径破解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四要全力做到保障有力。各方面要全力为安全工作保驾护航,做到教育、管理和服务协同推进,人防、物防和技防齐头并进,学校、家庭和社会携手共进,全力确保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切实有效,全力维护学校平安和谐、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