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深入课堂与师生共听“开学第一课”

发稿:卓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09-19

又是一年秋风爽,又是一年秋意浓。迎着朝阳,伴着轻快的脚步,同学们迎来了线下教学的第一天。9月19日上午,校领导带领处室和系部负责人分赴各教学楼,深入课堂,走进教室,与学生一起听取“开学第一课”。

2022

2022

2022

各听课小组通过深入课堂,了解了教师的教学情况、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各系部的疫情防控落实工作等内容。从现场情况来看,各系部疫情防控和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教学井然有序,教师均做到提前到岗、精神饱满、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也按时到班、认真听课、保持了积极的学习状态。课堂教学中,通过使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师生互动和谐积极,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校领导和中层以上干部深入教学第一线听课是我校坚持多年的优良传统,这是学校立足人才培养,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举措,对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校风教风学风的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